|
黄冈市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启动
各地动态 2009年4月13日
|
|
| |
( 2009年4月9日) 消息:2月28日上午,黄冈市电子政务专网项目在市政府正式启动,标志我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市领导刘雪荣、王静平、龙福清、蔡德坤、梅香雪、费仁平、黄祥国,市长助理万章热及省电信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暨建设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童德昭与市电信公司、信息工程监理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作为今年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黄冈市电子政务专网建设项目,将投资3200万元,采取市场运作、整体外包的运营模式,由市电信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市政府办公室租用。整个项目分三步实施,其中,2009年完成电子政务专用机房、专网核心平台及配套承载网建设和专网试运行,2010年将实现完善与提升。通过两年时间,将建成覆盖市、县、乡政府机关统一的非涉密电子政务专用网络,初步形成“211”(即两网:政府门户网、政务外网;一库:政务信息库;一批重点业务系统)电子政务建设的宏观环境,为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府部门的管理能力、决策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公共服务能力,提供网络平台和技术支撑,最终实现提高行政效能,降低行政成本,更好地服务于各类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目标。
摘自:荆楚网
|
|
|
上条报道:电子政务是对“腐败基础的釜底抽薪”
下条报道:福建省围绕八方面加快推进数字城市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