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培训中心被授权为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
天津市培训(考试)中心


  天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历史悠久,最早的系始建于1912年,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结合,工、理、文、管、经、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具有培养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教育体系。
学校现有1个******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5个天津市重点建设学科,2个天津市重中之重学科。1个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天津市重点实验室。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4个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博士点,26个硕士点(其中3个硕士点还具有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授予权)和6个工程硕士领域、40个本科专业。学校设有14个学院和多个教学单位,全日制在校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13000余人。学校已与美、日、德、加等20多个国家及港澳地区5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关系,每年选派本科生、研究生到国外留学,同时接收国外及港澳地区留学生来校深造。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拥有一流的各类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及现代化图书馆。学校设有国家标准游泳馆、体育馆、运动场和学生活动中心。现正规划建设4000余亩的新校区。
  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成立足天津、面向全国,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在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多科性教学研究性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培训中心是天津工业大学专门负责培训任务的一个办学机构。地处市中心,坐落在和平区西藏路1号。办学地点分别设在和平区西藏路1号(天津工业大学北校区)和河东区程林庄路63号(天津工业大学东校区),交通极为方便。
  我中心依托天津工业大学雄厚的教学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备,教学质量上乘,深受广大学员的赞誉。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加强培训工作的科学化管理。努力办成以需求为导向、形成"内容紧凑、办学灵活、层次多样、高质量、高水平、在校培训与送教上门相结合"的服务方式。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多门类、多渠道、多模式的培训体系,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竭诚为广大社会学员、在校生、在职人员提供各种不同层次、不同种类的培训。
  为了便利广大学员,我中心承揽了各种形式、各种层次的考试,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际IT厂商教育支持计划TurboLinux认证考试、CIW中国授权认证考试、信息化与电子政务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综合英语A、B级考试、BFT考试、全国营销员考试等国际、国内考试的指定考点。
2005年6月,学校被授权为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天津市培训(考试)中心,负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的培训考试工作。
  关于我校以及我中心详细情况请登录:
   www.tjpu.edu.cn
  www.tj-zhixue.com


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授权管理机构
中国劳动保障部信息化培训项目唯一合作机构
项目开发部::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 邮编(P.C.):100089
技术开发部:北京市西城区新德街甲20号中影商务大楼 邮编(P.C.):100086
市场部: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 邮编(P.C.):100088
E-mail:citmc@vip.163.com
中教天地版权所有